close
我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想到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為什麼要爭感情呢?
能跟你做朋友就是會跟你做朋友 ....為什麼一定要用心機呢?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累了...
我厭倦了捲入你跟其他人的事情當中....
你的人緣是要自己想辦法而不是每次大家跟你鬧翻了就用一張臉來看我
我受夠了每次大家在你端出那張臉時...大家都叫我不要欺負你
干我屁事阿!!

我不是你的問題機..不是你的解答機

我受夠了
一切都應該自己試著自己處理阿....別再拿這些問題煩我了!!

-------------------心情小記-----------------
厭倦了 厭煩了 或許就會死心了

現在的心情已不再想管所有的事了

不想再聽所有的一切 希望遺忘的是所有的一切

希望能找個無人的地方好好的靜下心來看看書

聽聽音樂 能不要再繼續的煩惱

---(邊打邊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