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一直在看魯路修(反逆的魯路修)
好不容易終於將他看完了(我家電腦跑機速度太....)
在魯路修一開始的時候只覺得所有人都很帥...尤其是魯路修與朱雀(大心)
以下是看到當下的心得

-----------------------------------------------------------------------
在神秘的少女--C˙C的賦予之下,魯路修有了超越平凡人的力量--GEASS
魯路修為了妹妹--娜娜莉創造了一個軍團--黑色騎士軍團
在這個軍團裡頭我原以為所有的人都是真誠的跟隨魯路修
沒想到後來在第一部的結局竟是朱雀賣了魯路修(夜:你賣了你老公幹麻?! 朱:....)

在被多年好友背叛的魯路修被抓倒了他的敵人面前
他的父親--查爾斯˙不列巔(布里塔尼亞?)(有兩種翻譯)
魯路修喪失了所有的記憶
忘了自己身為零目的...忘了娜娜莉...也忘了黑色軍團(雖然再這多了一個弟弟--羅洛/洛洛)
也因此在事後恢復記憶的魯路修
更加的決心要殺了皇帝(他父親)

在這裡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這一部戲都是在諜對諜之間...玩弄心計的對決
到最後原來真正的BOSS不是他的父親而是他的哥哥阿ˇ 他哥也不錯帥ˇˇ
看到第二部的正式結局
我覺得心疼

當魯路修統一了世界(雖然是恐怖統治)
卻為了所有人的GEASS(願望?)而死
--零之鎮魂曲--
由零將刀子插入魯路修的胸口
那一幕讓人真的覺得魯路修是真的為了他身邊所有的人著想(雖然中途他破壞自己破壞的很徹底= =)
娜娜莉的哭喊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
而魯路修的生命也在此劃下了句點...
為了別人犧牲...為了別人而死亡
這是一種多麼讓人刻骨銘心的方式

讓我真的是很興奮也是很感動
鋼彈之間的對決真的是超讚的啦ˇ
希望可以抽控去看看反逆的魯路修
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喔ˇ(大心)
(雖然這一部死了很多人的卡通片)
對了~ 這一部卡通影片總長有50集喔(第一部與第二部剛好都是25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