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兩天是書展
我這次是跟糖糖一起去呦

第一天....
我搭錯車了....
害我多損失了45元( T ^ T 我哭)
我在這一天裡我花不到三百元
但是我的心情可是爽翻

而且我當天帶了相機
可是我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的相機在我要拍我最近在看的特傳的COS的角色的時候...
突然沒電...我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真討厭...
換了電池
拍了兩張左右...
要拍第三張[家教](家庭教師)裡的骸~(兩隻)時...
又沒電
真是他奶奶的XX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跟糖糖去的時候
我買了一些紙袋(前後加起來我買了三個)
還有一個家教的資料夾
這次我敗在遊戲
糖糖則是小說

我們今天也是有拍照的^0^
今天拍的比昨天多~
有一堆我看過的漫畫人物(好興奮)...也有布布的COS
一大堆的COS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好想一直泡在那裡面喔

今天其實糖糖是來見網友的
我也順便看看他的網友是誰
我們到了體育館後面COS團較多的地方
總算是找到了來接糖糖的人了
她的名字叫狐狸,眼睛真的有點像可愛的狐狸呢~
她帶我們去糖糖的網友那
糖糖的網友也有COS呢^ ^
滿漂亮的說

而且呢
有一組布布的COS很好玩喔
當他們兩個角色抱在一起時...
身邊拍照的人突然" 咻 "的一聲變多了...
嚇到那兩個COS的人了呢(謎:你呢?夜:我笑翻了)

而且我還看到了一個奇景喔
你有看過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在一起照相嗎?
如果可以...
我會看看用糖糖家的相機上傳我們今天拍到的所有照片給各位看

希望下次的書展我也能夠來~~
因為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真的很想繼續留在那裡呢^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