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3/21 我們班發生了一件粉好笑的事
那就是ㄚ
本班的某位"林"先生同學(不要說出來比較好...不然會很丟臉)
在我們上國文課的時候呢
不知道是在做甚麼...
就一直跟我們的國文老師"開槓"(台語)
然後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像是當機一樣的口急
(前面沒有注意聽= = 但搞笑的部分我有聽到因為滿大聲的)

他說:「不...是!!....老...."婆"」

(謎:原本應該是要說"老師"的吧? 夜:應該是吧~~我也不清楚耶~)
當下我們全班先停止的吵鬧...過了幾秒鐘之後
就開始大笑
還不停的糗他
把他糗的臉都紅了呢(謎:看的出來嗎? 夜:我也不知道)
整個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笑到我的嘴巴都好酸喔
但是真的很好笑
遇上了這種同學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呢
真的讓人很想問他 他的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
才能夠如此的搞笑
真想知道~ 但是我可不想像他一樣(會很丟臉=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