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那麼沒用呢?

看這伊多你在我眼前倒下卻什麼都不能做
握著槍的手漸漸在發抖

我的眼前只剩下你慢慢倒下的畫面
我的耳朵聽不到任何其他的聲音
只剩下你倒下前對我所說的那句

[ [ 快 跑 ] ]

學長叫我放開緊抱著你的雙手
讓醫療班可以治療你的傷勢

可你的傷已經重到讓人擔心落淚的地步了
我呼喚你的聲音你是否有聽到呢
大家為你禱告 為你祈禱
只希望你能平安無事

幾個月後


「......漾漾」
是我的錯覺嗎?

看著眼前的你
視線慢慢的模糊 鼻子突然感到一陣微酸

「恭喜你沒事 ......還有˙˙˙˙˙˙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