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將這個文章開放了
但是請慎重考量後再進入,此為腐性向的
厭惡者誤入,反對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P.S這個配對是冰/漾的 不喜歡此配對的人可以自行離去
謝謝配合ˇ
------------這是一個補送很久之前的賀文--------白~對不起啦>///<

正 文 ↓





生日賀文
時間: 早上7 : 3 0 地點: 一年C部

一如往常一樣,大家還是吵吵鬧鬧的,只是……

「千冬歲…你們這是在做什麼?」我無言的看著正在忙碌的千冬歲和喵喵。

「沒有阿,只是有些事還沒做完而已阿。」喵喵的笑臉在我眼前放大,是說…你們有事沒做完也是你們的事…那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啊!!

「喵喵好了唷!」喵喵靈巧的把我捆住手的繩子打上最後個節,開心的宣佈著。

喵喵你怎麼那麼熟練,難道醫療班的都這樣對付病患嗎?
以後受傷要小心不要被醫療班的綁回去治療了。

「恩,我們走。」走?去哪?我看著千冬歲先咬破自己的食指從口袋拿出張傳送符丟在地板上。

就在眾人又忽視我的人權之下(作者X2:你有過人權這種東西嗎? 漾:……) 傳送陣我被帶到了充滿和式風格的房間…話說這不是夏碎學長的房間嗎?
不過千冬歲用的是血緣會到這裡也是正常的啦…

「點心盒~」

「唔!」還沒從自己的腦殘世界回神過來就聽見小亭的聲音從遠方傳來,肚子傳來強烈的刺痛感力道大的讓我被迫離開了地球表面。

「點心盒!食物、食物!」小亭狠狠的在我肚子上亂踩亂跳,好痛,真的要死了啊。

我怎麼看到阿嬤在跟我招手?阿嬤,你的乖孫活了17年,終於要跟你在同一個空間了過活了。

「小亭快起來!」
「漾漾!沒事吧?」夏碎學長和千冬歲的聲音同時響起,然後身上的重量跟著消失,下一秒我也被千冬歲拉了起來。

「漾漾沒受傷吧?漾漾要是受傷了喵喵有藥唷。」喵喵擔心的看著我,手邊伸向她那四次元空間帶裡。

「沒事,不過…可以先幫我把繩子解開嗎?」沒事才有鬼,我都看到我阿嬤了!不過為了我的性命安全著想,我還是無奈的看著被綁起來的雙手,天知道下一秒他們要做什麼大事,大到需要把我綁起來....雖然我一直有種想逃離這裏的欲望

「啊!漾漾你不說我都忘了。」喵喵說完露出了一抹比平常還要燦爛的笑容,不過再我眼中根本就是…〝危〞笑,我立刻警覺的向後退了三步。

喵喵你不適合這種笑容,真的!會讓我想到惡魔大姐,喵喵你不是鳳凰族的嗎,什麼時候變成惡麼族的一員?惡魔鳳凰能看嗎!?很詭異吧!

「喵喵,先辦正事要緊。」千冬歲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緩慢的朝我走了過來。

辦託!老大,不要再靠過來了我背後是牆壁,沒路了沒路了。
今天到底是怎漾,千冬歲你後面的詭異黑氣是麼回事?

「你…你們,夏碎學長這…」我求救似的看向一直在門邊不出聲的夏碎學長。

「褚,沒事的,我們不會害你的。」夏碎學長揚起燦爛的笑容,給我一個安心的保證。

真的假的!?夏碎學長你不要騙人啊!明明他們就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夏碎學長你眼睛有問題嗎?有疾病最好要提早醫治…喔…

還在胡思亂想時突然脖子傳來一陣疼痛,我眼前一黑,向旁邊一倒,暈了過去。
在昏迷之前還聽到了一小段讓我想翻白眼的話

「要幹就快幹,拖拖拉拉的幹麻。」不會吧!媽媽你兒子的貞操就要不保啦。

「嘖,不良少年,真慢……」什麼!?千冬歲你不是跟五色雞最不和嗎?怎麼會這樣。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好痛!!這是怎麼一回事?全身都不能動,該不會…老媽!!你兒子被吃掉了!對象是誰還不明阿!!!

「庚,這件好不好?」喵喵的聲音從不遠的地方傳來。

「可是…這件也不錯呢…」庚學姊也在!? 什麼東西不錯?

「這件比較讚啦!」什麼!?惡魔大姊什麼這件那件的?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那個…」咦?莉莉亞也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啦?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 「 「 就是這件!! 」 」 」 剛剛還在爭吵的三人異口同聲的說,…怎麼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喵喵,漾漾他醒囉。」萊恩的聲音悠悠的從我身後傳出,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嚇!你什麼時候在這的!?」莉莉亞大叫一聲。

「從西瑞把漾漾打暈前就在了……」老大…你嚇死我了……都在那麼久了,幹麻不出個聲音,火星人的怪癖是嚇死地球人嗎。

「……」不知道是誰把蒙住我眼睛的東西拿了下來。

「漾漾,這一件衣服好不好看?」喵喵拿著一套白色短袖、黑色無袖上衣,加上以黑色布料為主白色的蕾絲緞帶為裙襬的短裙給我看。

「很好看啊。」穿在喵喵身上一定很好看,可是…喵喵你為什麼要笑的那麼…邪惡(?)話說這笑容好熟悉啊,還有那裙子會不會太短啦?要省布料也不是這樣的省法吧。

「漾漾喜歡那就好了。」啊?我喜歡?我沒有喜歡這團布料阿……呃…當了衰人16年的衰人體質第六感告訴我…要有不好的事發生了……喵喵那個熟悉的笑容,不是跟再打昏我以前的一模一樣嗎!?

「呵呵,原來漾小弟弟喜歡這種的啊~真”純”情呢」惡魔大姐你在說什麼啊?火星人和地球人頻道無法溝通啦,斷線了斷線了…麻煩你把尾巴收走不要再拿它刮我的臉了…

「學弟喜歡就好,萊恩學弟,可以請你迴避一下嗎?」等等!庚學姊妳要做什麼?!還有,我根本不喜歡那團布料阿!不要代替我亂發言!

「恩,好,那我先出去了。」等等…萊恩,順便帶我走!萊恩你不要隨便隱形消失啊!!有難自己先走,同學不是這樣當的吧!!

「動工吧!」我縮著身體靠再床邊的一小角,不要靠近我…救命啊,學長!你到底去哪裡了?我快被別人吃掉啦!

她們的眼神好像在看一條躺在沾板上的魚啊。....我不會又這麼倒楣的是那條魚吧..不會吧...我不要!!
「漾漾,對不起喔,要請你在睡一下了。」喵喵你不要一直過來喔,我要掉下床了…一個人一天睡超過10小時對身體不好喔,麻煩喵喵你離我遠一點吧。

喵喵快速的在我眼前劃出一個我看不懂的小型蟲文陣,在它發出一陣亮的睜不開的光芒後一陣暈眩感襲來,接著…我的眼前又是一黑…我又暈了過去。


<未完待續> (布丁與啊夜兩位作者滾蛋中)(((滾… ((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