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

今天去新生訓練
整個是累到不行
一下是去搬書...一下是排座位...自我介紹...
老實說...光是自我介紹就花了我們將近3~4個小時
因為老師好像是一個人來瘋的人一樣
(重點:我比她高 = = )

排好座位,我是3號...(按照號碼坐的)我坐第一排第三個...靠牆
今天跟坐我旁邊的九號小姐(呆欣)以及她後面的十號小姐(小飛機)
聊的很開心
害我一直笑
嘴好痛

今天將學校發的書通通帶回家了
因為學姐說不能放學校,怕被別人拿走(學校有日.夜間部)
所以就全部搬回來了= =總共有22本
但是都滿厚的
所以揹的快掛了(雖然有坐公車)

我還鬧了一個小小的笑話
那就是我跟小飛機還有一個小芬學姐←(帶班學姐,共兩個)去合作社時
要叫小芬學姊
結果不小心說成了「學長」.......囧
我的天ㄚ我是白癡ㄚ
漾漾看太多了= =""(在這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特殊傳說,超好看的)

P.S今天問了老師一個問題...那就是能不能帶小說去學校
老師說書只要不要在課堂上看就可以(不能是色情的)←老師還特別強調{廢話我當然知道}

今天好累= " =
就先降子了
快累趴了
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