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
明天就要開學了0.0
有點點的麻煩ㄟ

希望我不會在凸ㄘㄟˊ了T^T(詳情請看上一篇)

今天我家有兩個小朋友來我家玩...
結果光是一個小孩就夠煩了= =
還加上一個碰到我家電腦就不肯下去換人的小男孩...

真的是讓我想要打人
但是又不能動手...
一個是我媽朋友的兒子,一個是我媽朋友的孫女
(兩個不同家)
就夠我煩的

真是的...還好我是選擇當餐飲科而沒有選擇當幼保科的
我怕我如果選擇後者...我會忍不住想打小孩...(謎:會犯法的喲~ 我:...= ____ =)
還好...

呵呵
現在貓彌去我姑姑家住了我好無聊喔
整個覺得好安靜喔 都沒人陪我聊小說和同人
T ^ T

但是他之後六.日應該都會回來吧
那應該就不會太無聊了

P.S 誰來陪我聊天吧 快無聊死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