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外拍的日子
我的武器沒有做完(我弄得超醜的  寶寶跟布丁弄得很漂亮)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伊莉
問他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帶武器
他說可以
所以~
貓彌趕了一整個晚上的武器就沒帶出去外拍了(他還在那邊罵我呢)

到了那裡  我本來以為我們遲到了  
突然 接到了伊莉打電話過來
問我們到哪了
我說我們快到了
他說他們也快到了
所以呢
我們就在要上手扶梯的地方看見了對方
原來我們是坐同一班捷運阿

到了集合的地點

已經先有人到了(有阿米、悠、猴子還有悠的兩位朋友)
(這一組只有阿米是事先就認識的,阿米是上次PF才認識的)
遲到了人有我、貓彌、玉米←(貓的朋友)、伊莉、葉良
另外我們在這個時候才知道今天是林家花園COS活動的舉辦日
嗚嗚嗚  我想去啦
但伊莉說去了也是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台大拍照了

我們到了台大的裡面換衣服
結果我發現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那就是--要。纏。胸

我連膠帶都沒有帶ㄟ
所以只好跟葉良借囉

終於換好了(只有衣服)
我們就開始弄我的髮型
將我帶去的假髮剪一剪
就成了一顆 → 香。菇。頭
我哭

但我還是提著這個頭去拍照

在拍照前被帶去化妝
幫我化的人技術好好害我以為他是專業的COS人員
後來才知道他們真的都是已經以2年的COS齡的人了
還是個很會敎我們擺POS的攝影師呢

畫完我們就去拍照了
擺了一大堆腐女會很開心的姿勢(他們全體非常可怕的都喜歡"兄弟"配對)
所以我跟伊莉就成了一組(我是千冬;伊莉是夏碎,另外兩個就是特傳的固定配對--學長與漾漾)

跑跑跑  總之今天就是玩的很開心就對了
照了一大堆相片
還有一大堆是在別人那(我之後要跟阿米要照片)
只是一想到我的弓還沒做完就好想哭喔

算了
之後再來飆夜車吧

現在我想先去睡覺了  今天玩的真的很累
害我滿腦子都是瞌睡蟲
而且明天好像要舉行科展(不是好像是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