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號

我拔牙了

我竟然在第二次段考前去拔牙了 我瘋了

話說也不是我自願要拔的
原因是因為我去檢查牙齒...
那個牙醫說要拔我的智齒(從國三上學期就在說了= =)

所以...慘案就發生了

我來不及逃跑就被打了三針的麻醉
右半邊的臉頰整個都沒感覺了
然後阿
他就拿著一根像齒鏡的東東(就是牙醫要看牙齒時所用的鏡子拉)
往我嘴裡轉個三四下
結果!!
我就看到我的牙齒被他拿了出來= =(超快的說)

後來他在幫我缝線的時候說了一句讓我心驚膽戰的話
那就是:這種線的缺點就是缝不緊
缝不緊!!
天阿真是嚇死我了

拔完牙也缝完線後我回到了家
醫生說用棉花止血兩個小時就好了
結果我止血超過了兩個小時 真是嚇死我了

拔完牙的事後幾天...我的嘴巴裡的傷口超痛的
也不能用那邊(傷口)吃東西和喝熱的東西
真的是好慘

這就是我升上高中第一次的牙科旅程
真是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