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又是一篇補的文章= =
話說這一篇是我在12/13號就想打的文章了

那就是我們去台大那邊的CWT20
真的是超好玩的

雖然這一次去我不知道我到底買票是要幹麻的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這一次是去COS
我COS的角色是特殊傳說裡的--雪野千冬歲
雖然開心終於正式的完成了從國一到現在的才完成的夢想(你還敢説 是誰要拖這麼久的?)

在這幾個禮拜的忙碌中我感覺到真的是很幸福

雖然千冬歲的照型是短髮(而且還是書呆子般的短髮呢)
但是還是COS的很開心

話說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COS 所以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像有第一個認識的COSER的伊莉
他是我真正認識的第一位COSER
他是扮演千冬歲的哥哥--藥師寺夏碎

再來是詠夜與葉良
他們兩個是COS特殊傳說裡頭的雙子--雅多與雷多
(P.S葉良同時也有COS特傳裡的冰炎學長 只是他是一個完全不像學長的學長)

以及不太愛說話但很會唱日文歌的阿族
雖然看到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不笑的
但是他COS的小婷有一種孩子一樣的感覺呢

接下來就是瘋瘋癲癲的阿米了
他再這一次的COS裡是扮演特殊傳說裡的變態戀屍癖--九瀾
(如果他是扮演五色機應該會更像,同樣都是人來瘋型的)

接下來是攸
他是我看過最不像漾漾的漾漾了(他比較像學長耶 尤其是跟扮學長的葉良站在一起時)
他很有威嚴
真的是讓人很想笑(她發號施令的時候有點可怕 但事後回想起來又覺得她好可愛)

嗯 有點不想結束這樣快樂的日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這些可愛又逗趣的人一起出團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的人跟我相遇
一切都是發生在短短的這幾天的時間裡頭
真的是讓我好開心
謝謝你們

P.S 也謝謝布丁與寶寶還有貓彌這麼辛苦的為我做道具
我在這裡要向你們說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