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同上一篇一樣是CWT20的日記

12/14
今天終於可以到裡頭去逛逛了
昨天(13)只是近去放東西就出來了
今天終於讓我逛到了

今天乘著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
我跟伊利.阿米.COS伊多的大哥(抱歉沒有問她叫啥)還有COS雲雀的阿獄
一起去逛攤(說是逛攤也不大對,只是去找人和去拿先前預定好的東西而已)

人真的好少!!囧
雖然每一次的第二天人都會比較少(第一天去搶東西,第二天去拍照)
但這次還是有固定的人數進去

算一算我13&14號買的東西真的好少
有跟伊利他們定的書..
L夾和不知是哪部作品(都是同一攤)
還有一個紙袋
還有學長的塑膠海報
...加一加這些都沒有我前幾次的多ㄟ

還有還有就是我跟一群『特殊傳說』的COS一起出團
真的是讓人感到興奮
我們這一團有--夏碎(當然還是伊利囉).九瀾(也還是阿米).
米納斯(穿的超薄的).臣.萊恩.三個漾漾(囧,也太多了吧)
一個制服版的千東歲...有太多太多了COSER了
真的是超壯觀的(應該有到20人吧,因為很大團)
(雖然之後跟另一團『特傳』團玩的不分你我了= =,因為大多都是認識的)

這次依然很開心
超級不想結束的說

希望之後還能再出COS
二月的話就可能要考慮了
因為找不到人一起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