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是臨時徵招的外拍
起因是因為昨晚伊莉突然打電話來說:明天有要去外拍嗎?

當然~我就答應拉ˇ

依然是我們幾個:
我(阿夜).貓彌.布丁.伊利.阿米.阿薰.小玥
(OS:好像最近跟他們一起出去的機會變多了耶...)
以及我們之前認識的一個COSER--阿崚(原來我是叫她小戶的...但今天他說他改名了)
一起去外拍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有多混
我的小太陽還沒有縫全部上去= =(被打爆)

還有阿~
我昨天問阿米要帶武器嗎?
他說另外兩個可能也會帶...所以...
我就將我那把大型道具(弓箭)
給帶出門了
結果!!
除了我是大型道具以外...其他兩名根本就沒有帶道具= =
(想到就想歐爆阿米)

話說~ 我們今天還滿"冷"的
應該是說~
可以玩的對象都不在...好無聊喔
但今天收穫也是滿多的喔ˇ

還有請阿崚幫忙兩位小朋友量尺寸 ˇ 口 ˇ (他很厲害喔)
還有我大概之後會請阿崚幫我問看看可不可以買更高的鞋唄

今天才知道原來阿崚也是我們樹人的學姊(雖然他不是日間部的)
但是依然很開心他也跟我們同過一所學校

希望之後能跟阿崚聊更多更多的天
真的很喜歡聽他說一些有關COS的事情ˇ
P.S她可是COS很久了呢 ˇ ˇ ˇ

今天的外拍記就先打到這邊囉~

晚安 ˇ

BY 四天連假玩的很嗨卻想到明天要考試但都沒看的夜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