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一篇是寫我們去COSMO的事情

我們幾個相約要去買假髮(我.布丁.貓彌.阿薰仔.小玥)
我們在元月一日也就是元旦的這一天
我們相約去買阿薰與小玥要用到的東西(COS用的物品)

我們一開始先到台北車站
我最早到11:36分就到了=  = (跨年那天凌晨兩點多才睡)
在來是布丁
接著是阿薰與小玥(我們還差點找不到對方呢 = 口 = )

接著我們等的一會兒
我們等到了貓彌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COSMO去了

在沿途
貓彌問了我一個嚇壞大家的問題:COSMO是在士林還是劍潭下車?

我們全體傻了三秒

後來我對他說: 如果忘了...我們還有地圖可以問
他就問我說:阿米?
我回他:不是...是伊莉

哈!  到頭來我們想到的都是這一陣子所認識的人
(畢竟他們跑的比我們多次阿<無賴樣>)

到了劍潭...
我們才剛出去沒多久

我就接到了電話
(我一手拿著袋子.一手拿著紙袋.一邊背著我的包包.一邊翻東西)
是阿米打來的(這時候的貓彌他們不知為何的一直看著我說:爲甚麼他聽的到電話聲?  那時是在街上)

阿米打來問我們到了沒有~
我說才剛到

結果~
我們就相遇拉
之後又變成了我們一行人一起走的畫面
(同樣的又是我.貓彌.布丁.伊莉.阿米.阿薰.小玥等人)

我們進了COSMO
看到了一個姊姊
他幫小玥.阿薰.伊莉剪毛
(小玥-帝;阿薰-賽塔;伊莉-學長的毛~)(我還一直狂說錯話=  =)

我們在那聊了好一會的天
真的是很好玩呢~
新的一年的頭一天是這樣度過的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在這裡想問來這裡看文的各位
你們幸福嗎?  要幸福美滿喔

     BY  玩的很嗨的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