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新的學期開始了4天啦
由於我是個懶小孩
so~   之後上來更新的時間可能會少一點(謎:平常也不多好嗎。)
而且由於我家某個混蛋的關係
所以我上線的時間可能會更少
但是我盡量有上就更新網誌啦

話說
這學期新的開始
我們換了好多老師呀(囧)

當然也是有幾個老師沒換

但是換上來的老師也太會聊自己的事情了吧 = =
聽某一個老師算給我們聽過

教一個班級,50分鐘裡面忘記是不是1分鐘9塊錢了(不好意思我健忘)
反正就是~
只要他們在上課時間一直說一些無聊的東西,會讓人想睡的東西 (不包括課文內容) 就可以有錢入口袋了=  =
真的是超級好賺的啦
真的是讓人生氣

話說~我們學校開始實施斷電的行為了
因為現在流行的H1N1
SO~
在某幾個時段裡會斷我們冷氣的電源
主要是要讓我們開窗戶和門通風
這樣是不錯啦
但是可以請不要提早切掉電源好嗎?(怒)
(因為今天提早了5分鐘切我們的電源=  =)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更新的事(天:這也太懶了吧= =)
P.S我跟貓認了一個新爹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