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有來更新啦(掩面
今天是高職一年級升二年級的暑假的第一天暑假
話說 我有點瘋了
我在今天去參加了葉良她的邀約
去跟他們一起跑外拍拍
地點就是在樹林
(夜:我昨天才剛從這裡解脫 結果隔天自己就又跑來了= =)

滿好玩的
我還拉上了小兔兔
一起去參加這一次的外拍活動ˇ

這次出席的人員有:(COSER)葉良,詠夜 (依然是這兩個呦)
河馬(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天認識她,所以不確定字有沒有打錯= =)
還有绾(如果沒記錯的話,不好意思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掩面)

而這次擔任馬內的有:我ˇ 小兔兔 還有一樣是景美的蕭骐呦ˇ
不好意思還有一個的名字我沒有記住= = 而攝影師有兩位(不好意思沒有去問他們的名字)

我們到了一個不知道地址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
我如果坐我爸的車上下學,我絕對看的到它的一個地方

我們進去之後
發現好大呀 真的是漂亮極了(因為場地大所以天空看起來也很漂亮優)

我們之後走了一點點的路(有一大堆的BB彈,害我還差點跌倒 = = 還一次嚇到小兔子三次)
P.S這時候小兔只有笑笑的跟我說「無三不成禮嘛ˇ」
結果!! 我馬上就差點滑倒的有了第四次的嚇小兔的動作
我只是笑笑的跟小兔說 「無三不成禮的道理在我身上不適用ˇ」

拉回來
我們繞了一圈後來找不到可以更衣的地方只好到一間比較大的房間去換衣服
(P.S這一次葉良&詠夜第一次破天荒的更衣更了一至兩個小時的時間)(從我認識後的第一次換這麼久耶= 口 =)
我們就開始準備換裝啦(馬內們也就開始協助他們換裝囉ˇ)(結果我們從10點多換到了12點多 真的是超久= =)
換了好久(依照慣例...葉良和詠夜還是有吵架的...默默)我們終於好了ˇ

開始拍了
(途中蕭騏還跌倒了 嚇了我們全體一跳)
拍了好久(好幾個小時吧)
我們決定換場地

我們走了出去走道另外一棟建築那,結果看到一群人在拍東西
我們不以為意的繼續我們的行動
我們往二樓走(話說 這個樓梯超可怕的= = 整個只有階梯 沒有扶手或牆壁可以扶 害我超怕掉下去的= =)
走呀走的
我們越往裡面走走到中間的時候
我們發現一件事
就是呀 下面的人一直在看我們耶
所以我們就探出頭去看
結果!!
沒想到卻是現在電視上在上演的『終極XX』的演員耶
當我們呆愣住的看著他們的時候 他們也正在那邊看著我們呢(我們這群人裡面有四個人身著奇服)(←對他們來說)

後來我們決定回去原本的地方拍照(站在樓梯間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呦ˇ)

今天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惡搞照 超好笑的啦^口^
伊莉沒有參加真的是很可惜優ˇ

拍了一天累了一天
我們搭車回到北車站(小兔已經先行離開了)
我們本來決定剩下的人一起去吃冰的(就是我.葉良.詠夜.蕭騏.何馬.小米)
結果葉良他們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所以不能
所以呀 我們就剩下四個人去找尋北車的刨冰店了
一開始都找不到(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隨便走走
結果!! 竟然因為這樣就給我們找到了一家冰店!!
真的是太神奇啦(笑)

我們吃完冰 我們回到北車
他們剩下的三個人跟我說 他們是撘捷運的 所以我們就在北車分手了(我是坐公車的ˇ)

我想~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
我覺得今天很有趣
尤其是又認識了新的cos
貓沒有辦法來真的是太可惜了ˇ
今天真的是充實又好玩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外拍 我應該還是會想要參加的ˇ

P.S我還做了壽司給他們吃
(但是我好想死,做的不好看又沒啥味道= = 該死的葉良還把它拿去拍照,害我好想把她打爆喔)(握拳)

但是感謝吃的人沒有嫌棄我做的奇怪壽司>///<(90度鞠躬)

以上
就是我今天(2009.7.1)的外拍拍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