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去上課...
每天都要5點多就起床了
超級無敵的累啊
但是學校方面還滿好玩的

像是我們班的班代--小飛機
她有時後說話會被大家反駁(被嗆吧= =)
有時候她會嗆我 T^T

還有呆欣
她是一個會看玄日狩...等小說的女孩
還滿能聊的來的(平時她很照顧我呢)

再來是我們班的班長--豬
她的暱稱跟912時候的豬豬還滿像的
害我聽到的時候有嚇一跳呢>.<

再來是我們班的副班長--雯雯
老實說...本人我還滿怕班長跟副班長的說= =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 只是覺得她們好冷靜喔
應該是理性派的吧...還有就是我這個風紀愛說話的原因吧

再來還有我們班的學藝--草莓
她跟芋頭還有梨子坐在一起= =
他們那邊差點就是吃的區域
因為還有一個噗噗

再來就是大白熊了
我們班的腐女之ㄧ
開心ㄟ
總算在班級裡頭認識了同樣身為腐女的人了

還有一個名字很特別的女孩-她叫作相思羽--暱稱是葉子
怎樣很美的名字吧

這就是我在新學校首先先記起來的幾個人>///<

---我是分隔線---

這個本來是要早早發的文
但是因為我哥都不給我用電腦...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

---隨想---
在新的生活之中
有誰和誰靠在一起...
又有誰和誰會分開...
這都是目前未知道答案
但在不久後的未來 我們是否都會將它看的一清二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