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中餐老師要我們分組
結果全班都好了剩下我們幾個在那裡猶豫...
因為有人不想跟別人同一組
所以就在那裡僵持不下
然後又要我做決定
真是的...害我快哭出來了啦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一種類似排擠人的行為...
因為過去或多或少有被排擠過所以我不喜歡去做這一種類似了動作

後來是解決了啦但是我想我們尷尬的這一群人之後應該都會有個陰影存在吧

P.S-1
今天去玩爆爆王
搶到別人的東西(怪)是我的不對沒錯
但是那個人的口氣也很不好...而且自己搶別人的就可以嗎?!(XD)
真的是很奇怪ㄟ
由此可見我跟那個人絕對當不成朋友= =

P.S-2
今天去看了一些文章...
看完後讓我覺得很心痛
有一篇文章讓我哭了
他寫到了人的自私與人的愛情感官
這讓我覺得在愛情裡頭無論是旁觀者或是當局者
皆是隴照在一片濃霧之中

另一篇則是讓我見識到了冷暖
他的一開頭寫的就很悲傷(A發生了車禍)
到了目前的集數(也就是第2章)就讓我想打故事當中的男主角B了
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是要無怨無悔的這我知道
但是如果你決定要救一個人再他(A)出了車禍以後...
而且他昏迷了八年才醒來(A像植物人一樣)
B卻跟別的人在一起相愛...完全忘了當初的那個人(A)
然而B跟別人在一起時,接到消息後才又來看他(A),他(A)在醫院昏迷中醒過來...
醒來後為什麼B要對A心虛呢?為什麼要覺得他(A)像是一個有著千斤一般重的枷鎖呢?
這樣當初為什麼要救他呢?就讓A死了不是更乾脆

所以這讓我感覺到了一件事...
有時候放手或許會比較好
也比較不會後悔

也或許是厭倦了
也或許是當初的不捨得害的他心虛(因為他後來跟別人在一起了>3<)
但這樣的一切卻讓人感到傷心難過
不論是第一篇或是第二篇

-----------我是分隔線----------

身上的傷口比不上心所受的傷還要來的痛
再一次次的期待當中...
我們到底在寄望著什麼樣的東西
我們到底在寄望著什麼樣的理想
期待帶來毀滅
寄望帶來崩潰
希望帶來的只是欺騙
不如別寄望...
不如別期待
這樣的我們也許才能在這個充滿荊棘充滿欺騙的世界中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