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開學以來的第一次健檢...

今天老實說還沒有去檢查前有點怕怕的...

因為聽說有要抽血

結果我們去健康檢查了
先是X光檢查
再來是驗尿(好像從國小4.5年級之後就沒了= =)
驗完尿後是身高體重的檢查
這個檢查完後是視力檢查(這是讓我自豪的,因為我的左眼好像是1.1右眼好像是1.2的樣子)
再來走到下一站--量血壓(我量了三次...因為一直沒量到= =)

再來是令人緊張的--抽血

我先是再量血壓的時候看到我現在不錯好的一個女同學(我們是女校)
抽血的時候哭的好慘...(乖乖...好像很痛0.0)

結果換我...
我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老的...(以為她會很熟練...)

結果他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喔
還在我的左拳頭那邊下針(平常有人打在這嗎?!)
還給我失敗...抽到一半空氣突然跑進去(空氣怎麼進去的我就不知道了= =)
之後還是一個男的走過來將我的右手伸直打在手肘的內側...
才完成了我今天的健康檢查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痛阿...
為啥會哭的那嚜厲害阿?

不懂ing

今天就先打到這
去看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