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如標題所說的一樣
這幾個禮拜的我都很忙(天音:真的嗎? 夜:...有一半是拉=///=)

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
真是抱歉阿


話說這幾個禮拜
我們會很忙
因為有教室佈置~~
還有健康操訓練= =
還有還有
就是班上突然多了好多好多的功課喔>3<
真是累人ㄟ

但是我真正期待的是星期三
因為我們可以上這學期的第一次社團了
我選到了排球社
所以這個禮拜一開始就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但是最過分的是我們的第一次段考是在--
國慶日過後的星期一
也就是說我們放完10/10,11,12號之後
就要再13.14號考段考了啦
真的是虐待人耶

希望能夠考好一點(英.數....各科都可以考好一點)
總之就是祈禱我不會考太爛就好了= =

所以~
還不用考試的各位同仁
請幫我祈禱吧!!


今天就先打到這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