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現在的我瘋了= =

搞什麼嘛
國慶日放完...週休二日放完...
竟然給我來個大考!!

真是的 害我這兩天看書看到頭脹脹的= =
因為我這兩天都去圖書館報到
人超多的(夜:大家都在臨時抱佛腳嗎?? 囧...)

而且~
我們要考的科目又是比較厚的(要背一大堆)
真是的~我不想考試拉(天:大家都不想吧...)
誰能讓考試制度崩壞啦(夜:但是考試沒了就分不出誰的資質較好誰的較壞了吧= =)

唉~
真希望明天我的腦袋瓜子別"出槌"(台語)

同時也希望所有明天要考試的人加油
考試努力喔

餐一愛的要好好用功看書喔
要看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