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今天的我時間排的滿滿的(10/18)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
為了要準備去丟臉
那就是我們要去做餐服老師說的作業
去問一些奇怪的問題,然後看飯店的人員怎麼回答應變
所以我找了ㄚ念一起去
還再一開始的捷運上發生的一件事
就是阿~
捷運開到中山站的時候
突然停了下來
我們當時都覺得奇怪
就聽到廣播說:
「各位旅客,因為捷運軌道有人員掉落,所以列車將先暫停使用,謝謝各位的配合!」
聽到這的我跟ㄚ念都嚇到了
有人掉下去!!
真是可怕

終於~
好不容易可以行駛列車了(當時剛好在中山站)
我們以為我們可以下車了
結果,列車又開了一小段路才停下來
害我跟ㄚ念都嚇死了= =

之後在中山路的出口等小呆他們
大家都到達定位之後就往晶華前進
我們在這段時間還走錯路了(晶華剛好在我們走的那條路的對面,但是都沒人看到它= =)
結果,當我們知道要怎麼走之後,要先過馬路
看看行人的綠燈標示還剩下30幾秒
我們趕快衝到對面
到了對面後...
我們才發現...
芋頭還在原地!!
她看到我們之後就趕快衝了過來(但是時間剩下不到10幾秒而已...)
還好她沒事
阿不然我一定不敢再帶任何一個餐一愛的同學出門了= =

到了晶華,等到了橘子與兔兔
【我们餐一愛班總共有11位去(另外附加3位各自的朋友)】
人員有:我(阿夜)、橘子、小呆、呆欣、小C、布丁、寶寶、芋頭、梨子
、爆爆、兔兔等人
我們分組完成作業【過程用錄音的錄下來了(只有我們這一組的)】
我們做完了功課就分道揚鏢了

我跟寶寶、小C、布丁和ㄚ念
走到了中山地下街
我們走了好久的路才終於決定要去台北地下街
(中途我們還卡在了書店)

我們去逛了台北地下街
去吃一間拉麵店裡的食物...
(真的很不好吃= =)

寶寶還買了一個遊戲光碟回去(當然~是小C在旁一直慫恿的)


到了下午~~我們回到了名權西路(我跟ㄚ念)
我們等到了下午三點多才看到我們要等的人到了
我們去到了一間沒有招牌的店裡
它是幫忙別人做COS的衣服的店
我看到了一個要COS家教裡的"雲雀"的衣服
然後我也看到了這次我想COS的同伴的衣服
然後阿~(好多個然後= =)我自己也訂做的一件
真的開始期待11月的到來(11月去拿衣服)
但是後來又想到要做道具...(我的是弓箭...等身高的)
嗚嗚嗚~~要徵求餐一愛的幫忙我做啦T^T
然後我們就走路過去要一起COS的同伴小亭(COS角色名稱)家
我們在那裡聊天聊了好多
還看到了另一位COS的夥伴--伊莉換上了她的紫袍(她COS夏碎)
超好玩的>0<
真的非常期待11月外拍的到來(前提是我的弓箭要先做好= =)

之後6點多了
小亭的媽媽說要吃飯了
我跟ㄚ念才想到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跟他們說我們要回家後就離開了小亭家
結果...
我們迷路了... = = ""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搭小黃...嗚嗚嗚我的一百元T^T)
我們發現
我們從南勢角站到了離他們那裡有四站之遠的捷運站(抱歉~忘了站名)
好不容易回到家
累都累死了= =

雖然很累...但是我玩的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