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去了在台大舉辦的PF~
好好玩喔

我們今天跟我之後要一起COS的同伴會合

就在今天我們去到了台大綜合體育館
我們去參加了PF(也是一種書展~只是較偏向男性向的)
進去逛了一下
但是我沒喜歡看幾個
因為大多都是男性向的東東所以就...(偷偷轉過頭去)
但是我買了一個海報與袋子(是學長的喔>///< ←特殊傳說)
還有一對可愛的貓貓飾品

我們等到了下午
是扮夏碎的「伊莉」與扮雷多「葉良」(之後要扮演學長的人)與雅多「詠夜」
當然不能忘記還有小亭妹妹「阿族」加上一個綽號叫阿米的女生(四個人)
一起去逛逛
當然在逛的途中
我們一直被攔下來
因為我們這裡有一對雙胞胎檔(雷多&雅多)以及一對主人與寵物的夏碎小亭檔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走的很慢
而且阿米又一直去找人搭訕(超厲害的~ 他們每走到一個地方就有一堆人是認識的= =)
終於~
我們走到了某個湖(對不起我忘了名字= ^ = 啪死我吧)

我們在那發瘋~一直狂拍照
很好玩
下次還想跟他們一起去玩(CWT)

但是想想我的角色--千東歲的武器--破界弓
要做到我的身高的3/2高...
看樣子得做久一點了T^T
(現在身陷COS道具地獄裡頭)

今天看到了(一起發瘋玩的角色)

本人跟在旁邊一起走的有:

1.夏碎

2.小亭

3.雷多

4.雅多

5.喵喵(我忘了問人家的綽號了啦= =)

另外亂入的有:

褚冥漾X1(漾漾)

萊恩X1(墊超高的)
(夜:糖~期待你的萊恩喔^___^ 糖:。。。。【趕快跑】)

千東歲X1(制服版的,我是紅袍版的)

蒼星石X1(真的是來亂的= =)

冰炎學長X2(一隻就夠可怕了...還兩隻...)

真的是超好玩的說
真希望這種活動能一直持續下去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