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所言

我今天沒去上課= =
(不是翹課而是我的身體出了一點小小的問題)

那就是我鬧肚子痛= =

今天一整天我都呆在房間睡覺(不准說我是睡豬>< 真的很難受)
睡睡醒醒 才發現我睡掉了一整天
(天:這不是睡豬是什麼 夜:所以我才說不准說我是睡豬咩)

今天感動了一下
那就是ㄚ
我們愛班的大白熊今天有打電話來問我身體如何呢(當然呆欣也包括在裡頭)
真的很開心

還有小蒼蠅~~
抱歉啦
今天沒有交音樂報告
讓你傷腦筋了真是抱歉

明天我一定會交的 妳放心吧

好啦~ 目前就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