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發現我現在的文章都是用補的比較多了耶
要好好檢討自己的懶了(有一半是因為我前陣子剛被禁電腦)

話說~
我們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裡
我沒有出去跨年
我待在家裡
跟幾個朋友一起跨年~

對!! 就是跟朋友跨年~
既沒有出門也沒有約朋友來家裡的跨年~
就是只能靠著我們現在都能用到的東東--及時通

我們在即時通上跨過了2008年的最後一刻
在即時通上迎接了2009年的到來

嗯...頭一次在線上跨年
別有一番風味

既不用出去外面吹風,又可以跟大家一起跨年...
這真是一個滿特別的新年


我們一行人有我,布丁,伊莉,阿薰仔,小玥這五個人在線上跨年
(你問我爲啥沒有阿米?因為那傢伙被拖出去看煙火了=   =)

我們在線上聊天~
在線上吐槽阿米(全體吐的很開心)
還在線上倒數計時

這樣的回憶真的很特別
對我來說應該會是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在這裡祝福每一個看到或著是沒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
新年快樂~
同時也祝福:  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