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下內容有不宜厭惡BL的人觀看 所以~為了自己著想 請慎重考慮後在往下拉喲ˇ 傷眼恕不負責


































(中部)
時間:晚上7:00 地點:黑館大廳
「這是什麼…」皺著眉紅眼直瞪著放置於黑館大廳的紅色大箱子,它還好死不死的擋在樓梯前。
「禮物啊。」笑著,夏碎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當然知道…「誰放在這裡佔位子?」
「我啊。」當事人笑的很樂順便附上一隻手指著自己。
「……搬˙走,不然我把它拆了。」拿出張爆符
「…冰炎,你連你生日都不知道?」嘖、嘖,這樣不行喔。
「……」
「帶回房間吧,不然到時候……可就糟糕了呢。」
「嘖。」走近巨大禮物,不爽的丟下張傳送符,待光芒散去冰炎再度看了禮物盒一眼,走向浴室。

────我是美麗分隔線(燦笑+飛踢────

眨眨眼,疑耶,這裡是哪裡?揉揉還有點痛的後頸,我看著一片黑暗的四周,眨眨眼,緩慢的伸出手來,還沒完全伸直就碰到了類似牆壁的東西,一大片的因該是牆壁吧…
想站起來頭卻撞到類似天花板的東西而作罷。
我怎麼好像…被關起來了!?敲了敲身前當住我的牆壁…嗯這是牆壁吧?他種不可能突然長出牙齒…吧?算了算了……
好痛啊,輕輕柔著撞到天花板(?)的地方,沿著髮型梳理凌亂的長髮。
……等等,長髮?!手延著髮絲摸向最髮尾的地方,最髮尾……在屁股啊!誰可以跟我說這是怎麼回事!???還有還有,這耳朵是怎麼回事!?還有這條尾巴,嗚嗚嗚~媽媽啊!我要回家─────!!
微微站起身來兩手稍微使點力氣推著牆(?)這空間立刻翻了90度。
「好痛──」喔喔喔,太好了打開了……啊…學長…好…
「……」
「啊啊啊啊啊───!」
「閉嘴!」
「好痛,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看到!」紅著一張臉,我單手烏著眼,拉住剛剛撞倒的牆,往上挪,我躲。
Oh My Got!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真的沒看到學長站在浴室門口只圍著一條毛巾的樣子,也絕對沒有看到學長那一頭半濕的長髮性感的貼在胸口上,更不能因為是視線由下往上看的關係就看到毛巾下的….。
「褚?」學長看著趴在地上的我
「啊啊──」我趕緊從地板上爬起來,躲進剛才將我關住的空間,順帶將被我推倒的那一面牆壁(?)給闔起來
「…..」外頭一陣沉默,過了一陣子的沉默
「褚,出來!」學長冷冷的聲音從外面傳來,我不要!!出去會被殺掉
「….褚,我再說一次,你給我出來」瞬間,房間裡的溫度下降了幾度,就連再不明空間裡頭的我都感覺到了一股低氣壓壟罩著這個房間。
「…...」又是一陣沉默,我才不要出去,出去會被殺人滅口後再滅屍,突然,一切重見光明(?),我被學長抓了出來,不知為何的學長突然呆愣的看著我
「…學長?」我在學長面前揮了揮手,只看到學長不知道為什麼的撇過頭不願看著我…為了學長這舉動我莫名的心痛了一下
「你這身打扮是怎麼一回事?」學長過了一會兒後轉過頭來看著我皺眉,啥?這身打扮?我低頭看著學長所說的這身打扮,今天一早喵喵給我看過的那件超~級性感的那套衣服現在正穿在我的身上,我不禁呆愣住了。
「是米可雅弄的?」學長伸手抓住我披在肩上的頭髮,順手拉了幾下
「痛!」我皺眉扁著嘴用含淚的眼神看著學長,同時希望他能放手,殊不知自己現在的表情加上那一對黑色可愛的貓耳下垂的模樣讓人心動
「……」又是一陣沉默,今天是有什麼重要的大事嗎?要不然大家今天怎麼都怪怪的….
「…原來你不知道啊…」學長?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學長你要用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表情看著我,是…失望…嗎?
「算了,你不知道那就算了。」為什麼我覺得學長的語氣當中有一種不開心…有一種…是難過嗎?反正就是有一種我不清楚的感覺就是了。
「褚…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阿…」學長摸著我的臉嘆了一口氣
「啊?」學長…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有聽沒有懂….
「沒事。」又來了,每次有什麼事都跟我說沒事…天知道是真的沒事還是假的沒事…
「褚…你真的想知道嗎?」算了!看這個樣子我還是別知道的比較好。
「來不及了。」學長說著這句讓我聽起來不太妙的話語,接者,嘴角勾起了一抹不論是誰看到都會呆愣住的笑容看著我,當然,我不是火星人,我馬上就看著學長看傻了。
接著,就看到了學長的臉慢慢的向我靠近,漸漸的,我們之間沒有了距離。
「!!」學長!!你你你….為什麼要吻我?!我驚恐的看著學長。
「褚,閉上你的眼睛!」學長大人開口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乖乖的向學長屈服,聽從學長的話閉上了我的雙眼。
纏綿的吻一個一個的落在我的身上…從嘴唇到額頭再漸漸的往下,脖子、肩膀,隨著學長的吻落下像是被燎原的大火燃燒似的燙人。
「啊啊──」我緊緊的抱著學長,希望他身上的冰涼能夠幫我解除身上燙人的灼熱感。
「褚,你好美。」學長的吻又回到了我呻吟出聲音的嘴,吻了下來,給了我一個讓人幾乎全身無力的吻,我無力的攤在學長的懷中,眼神迷濛的看著學長。
學長將我抱起,走向他那貧瘠的床
「褚…你可以現在別想那些奇怪的東西嗎?」學長停下腳步,無奈的看著我。
「嗯…」我點點頭,伸手環住了學長的脖子,將頭窩進學長的懷中。
學長將我輕輕的放下,一個又一個的吻再度的落了下來,接著,學長剛剛溫柔抱著我的手慢慢的伸進了我的上衣裡頭
「嚇!學長!你要做什麼?」我頓時嚇的清醒了過來,連忙推了推學長的手。
「褚…你可以別這麼破壞氣氛嗎?」嘆了一口氣,學長再度用無奈的眼神看我
「痾…」我尷尬的看著學長,學長的吻又再度的吻了上來,伸入我衣服裡頭的那隻手也跟著開始移動。
「啊啊──」學長狠狠的捏了一下我胸前的果實,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如同被電到一般。
「褚,你真的很敏感呢。」學長惡劣的在我的脖子旁輕笑,學長!你什麼時候便的這般惡劣啦!!你真的是學長本人嗎?肯定聽到我心裡所想的學長危險的瞇起那雙如同紅寶石般的雙眼,往我的脖子大力的給他吸了下去。
「啊啊──學長…恩啊…」我無力的堆了堆學長
「褚,現在開始你什麼都不要想,只要好好的感覺我就行了。」學長在我耳旁吹氣,輕說著
「嗯…」我眼神迷離的看著學長
「手舉起來。」我聽從學長的話將雙手舉了起來,讓學長能順利的"幫"我把上衣脫掉,上半身呈現赤裸的模樣。
「褚,你真美。」學長你在開玩笑嗎?你比我美上不知道幾萬倍呢。我昏昏沉沉的回了學長這句話。
學長笑了笑「這句話我可以當作是你再告白嗎?」學長等不及我回答就低頭含住我胸前的果實,一邊用手一邊用嘴來刺激著我。
「啊啊──學長…不要…不要用那邊…啊!」我像被電到的弓起身子,像自動送上門的食物一樣,學長一邊輕咬著我胸前的果實,另一邊則是柔捏著。學長!!拜託不要這麼惡劣。我將手指穿插學長那柔軟微溼的長髮中。
「褚,才一剛開始就受不了,那接下來呢。」學長用他空著的那隻手往下移動,穿過了裙擺,往我大腿根部曖昧的來回撫摸。
「嗚,學長…癢…」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不停湧出,整張臉像哭泣的孩童般滿臉淚珠。
「乖,褚…別哭,我不喜歡你哭。」學長溫柔的吻上我的眼。
學長在大腿的手繞到我身後撫摸著那不隻如何裝上去的貓尾巴。
「嗚,學、學長別…」不要在玩我的尾巴了啦!我捲驅著身體,尾巴晃啊晃的想逃出學長的手中,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縮成一團,頭上的貓耳還因此一抖一斗的樣子更令人想欺負(疼愛?)
「褚,別躲了。」學長勾起我的下顎,抬起我的臉零碎的吻一一落下,我不經又沉醉在裡頭。
「啊──啊──」原來學長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將我身上的短裙也脫了,單手撫上我的分身,上下搓動著。
「恩…學長,好難受啊…」我不停扭動著身體,希望能就此獲得解放。
「先讓你出來一次好了。」說完,學長將頭埋入我的雙腿間。
「啊──學、學長…不要…髒…」我雙手無力的捱著學長的頭,學長沒有理會我的抗議,沒注意學長的手悄然的來到後頭的穴口,在外圍輕壓著。
「啊!學長,不要…」我想起身卻又無力的躺下,張著眼用一種驚恐的眼神看著學長。
「乖,不會用痛你的。」學長一邊用舌尖刺激著我的分身,一邊在後頭入口打轉著,手指漸漸的入侵,學長的手指緩緩做淺的抽送動作。
「學長,不行、我…」忍不住了,要出來了,排斥著後頭的不舒服感,我搖著頭想將學長的手指擠出,卻意外的將他送入更深的地方。
「唔…啊啊啊──!」看著學長將我的精液吞下,我紅著臉眼神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褚,等我一下。」學長將手指撤出去,我感覺學長從我身上離開,轉身就走。
「學、學長?」嗚、嗚,學長你這個混蛋…把我弄成這樣,人竟然就跑了…嗚嗚。我一邊扭動著被學長挑起性慾的身子,一邊流淚一邊在腦中抱怨著。
沒多久,學長的身影就回到我眼前,歎息的將我哭花的臉擦淨,將我抱在他的懷中。
學長、學長、學長…抱緊了他,我在腦海中喊了千萬次他的稱呼,滿腦子只有不讓他離開我的念頭。
「褚,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學長吻了吻我哭花的臉、眼、鼻,始終沒吻到我想要的地方,我主動吻向學長,生澀的吻學長立刻奪回主導權,舌尖敲開我的牙齒,溫柔的舔舐我的口腔各個角落,他用舌尖纏住我的舌頭,不留一絲毫的空氣。
「嗯…唔!」
結束了長長的一吻,學長終於再我快沒憶識前放開了我,我貪婪的大口大口吸著空氣,眼神迷濛的看著他,種覺得學長的紅眼更加的深沉了,是看錯嗎?
學長你剛剛…看著學長難得的笑容,我的疑問更深了
對了,學長你剛去幹麻啊?我邊接受學長的吻,一邊迷迷糊糊的看著學長
「哦~有興趣嗎?就是──這個!!」學長讓我靠著他的胸膛,拿出了一樣東西

-------------未完待續------
(兩個作者滾蛋中~~ 寫不下去啦>///<)
(寫到心花朵朵開加鼻血狂噴呀)(啪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