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這是聽音樂的時候邊聽邊打出來的...
有不好的話麻煩請告訴我

-----------------正文-------------------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註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冰炎殿下要結婚了,可不能再容許你這個骯髒的妖師在他的身旁』嬌嫩的語氣從身旁傳來,抬起頭,原來是同一個年級的女同學,看了看,站在她身後的都是一些同年級女生,只有少數幾個是一年級的學妹
『…』錯愕,這個消息像是一道閃電似的打了下來,”他”…要結婚了?這是騙人的吧?對了…今天會不會是守世界的愚人節啊…,不願意接受這令人錯愕的消息
像是受不了這些女生的嘴臉的丟下移動符離開了,想去找那個能給出個答案的人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 墳前哭泣 我 不相信》

「褚!!」不同於以往冷冰冰的聲音在身後響起,那人不顧四周的人錯愕的眼神抓住了快步離去的少年
「有事嗎?冰炎殿下?」冷冰冰的語氣響起,跟隨著話語而轉過身來的人而臉上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情緒起伏
「褚,你聽我說….」不可思議的,那人的聲音裡頭竟然夾雜了一絲的慌亂
「漾漾?」走過的是身為同班同學的喵喵,或許是這面無表情的樣子嚇壞了她,
她擔心的看了過來
「喵喵。」強迫自己配戴上面具,假裝沒事一樣的漾起一抹笑容的看向來人
「怎麼了?如果有事一定要說喔。」喵喵偷偷的瞄了一下,臉上還是佈滿了擔心
「嗯,有事一定會說的,放心吧」希望臉上的笑容能夠讓她放下心
「那我先去上課囉,雖然今天老師請假,要幫你請假嗎?」喵喵看向身後的學長
「....嗯,麻煩了。」點點頭,之後看到有朝氣的少女走遠後又轉過頭來用力的揮了揮手,只好也揮揮手的向她道別
「褚...」那人難得一見的慌亂神情在眼前閃過
「這裡不方便說...我們換地方吧,冰 炎 殿 下 。」或許這就是改變,從那天開始就再也沒叫過他從前的那個稱呼了
「…..嗯」那人看了四周,點了點頭
同時,腳下出現了一個移動陣,將他倆傳離了這個人來人往的地方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第 藏著感情》

「恭喜,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很配呢。」熱鬧的氣氛讓眾人的臉上都是滿滿的喜悅
「哼,冰炎學長本來就是要跟這麼美的人站在一起啊,怎麼能跟那骯髒的妖師...唔…幹麻啦?很痛耶!」一名少年話說到一半突然被旁邊的朋友阻止了,順著眾人的眼神看過去的是,站在熱鬧的活動場地外圍的是一個被雨淋溼的黑髮少年,雨水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究竟是如何
「......」少年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站在正中間的兩人
「「漾漾....」」身為他的好友的千冬歲、喵喵等人都用一種擔心的眼神看著他
「原來...原來這就是你沒有來的理由嗎?」帶點哀傷的神情看向了場內的那一個人,像是不願讓人看到眼中的淚水,轉身離去的同時,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倒下
「「漾漾!!」」「褚!」所有的人同時衝了出去,只為了那個倒下的人兒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他還沒醒嗎?」帶了點焦怒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或許是不願再聽到那人的聲音,躺在病房上的少年皺緊了眉頭
「漾漾醒了沒有都不已再是與您相關的事,您請回吧,我們這裡並不歡迎您,冰與炎的殿下」然用著微怒的聲音與那人交談著
「跟他有什麼好客氣的?直接轟出去就好啦」冥玥生氣的聲音伴隨著東西砸往地面的聲音一同響起
「讓我見他一面吧...讓我見他一面就好」從沒聽過那人哀求別人的聲音,有那麼些許的感到驚訝
「......」門外沒有了聲音,躺在床上的少年將視線看了出去,有點疑惑
「....如果他願意見你的話」然歎息的聲音傳進了耳裡,之後,門打開了
「......」閉上眼,像是要假裝自己還沒有醒一樣
「你就這麼不想見到他嗎?明明就已經醒了...」然無奈的話語隨著輕拍少年的頭說出口
「那...就永遠不要再見面了...」然突然轉冷的語氣向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
「.......讓我跟他見一面吧....他...好像有什麼事要說」許久,像是害怕然做出什麼決定的說著,苦笑,為什麼還要為了他而去擔心受怕呢?
「嗯…知道了」然轉身出去,沒多久,回來的同時身後跟著倆個人,一個是冥玥,另一個當然就是冰與炎的殿下了
「然、姊,可以請你們先出去一下嗎?讓我跟他單獨談談吧」說完的同時看到了冥玥不贊同的神情,但是卻被然給拉了出去,等到兩人一出去,然還順手佈了一個隔音的結界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褚!」那人站在原地,似乎是在考慮要不要靠近
「你要說什麼就說吧,已經不必顧慮了」堅強的聲音,也許就是要隱藏住那底下再也不堪一擊的脆弱吧
「……對不起。」沉默了許久,終是說出了這句傷人的話。
「.......」頓時間,兩人都沉默了,讓人尷尬的沉默了
「是嗎…到頭來還是一句對不起啊…」垂下眼簾,不去看站在那一臉歉意的人,或許這樣就能不讓眼淚落下了吧…
「褚...」想說的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少年的身邊出現了一條條的水波痕,像是不讓他再繼續說下去的無形牆壁
「……你不用感到抱歉...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照就而成的...現在...可以請你出去嗎?不好意思…」少年帶著些許顫抖的語調請那眼前最不想見到的人離開
「......」像是不想配合少年說的話一樣的想留下來卻被身前的水波給推離了病房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漾漾早啊~」喵喵有朝氣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早安啊喵喵、千冬歲。」向一同走過來的友人打招呼
「漾漾,今天商店街堆出了新的巧克力冰淇淋,要不要一起去?」喵喵拿著一張樸素卻又不失典雅的宣傳單走了過來
「嗯,好啊」微笑,像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只剩下一種表情一樣了
「....嗯,那先說好囉」喵喵開心的點了點頭
「那千冬歲你呢?」轉頭看向千冬歲
「嗯,一起去吧...等等在順道去買上課要用的東西」
「嗯!!那現在去吧」喵喵左右手各拉一個都往商店街走去
突然,喵喵停了下來,抬頭,發現面前的人似乎也呆愣住了
「....」沉默很奇妙的蔓延了開來
「學長你早。」打破沉默,卻看見所有的人用著一種傻掉的眼神看著自己
「....」看著他也呆住的臉,突然覺得好想要哭,只好趕快拉著喵喵與千冬歲離開那人的視線範圍
「...漾漾...沒事吧?」喵喵與千冬歲擔心的眼神落了下來
「不好意思...喵喵…今天可能不能跟你們一起去了,我有點不舒服…想先回宿舍了…」帶著歉意的臉向擔心的兩人說著
「...嗯…如果不舒服就趕快回去休息吧…反正巧克力什麼時候都能吃啊」喵喵體貼的說著
「那我們就順便幫你買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了,你先回去休息吧」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嗯...不好意思了...」說完,丟了移動符離開了
「漾漾會沒事吧...」喵喵擔心的眼神看著剛剛友人站的位置
「應該吧…」頭一次,千冬歲用著這麼不肯定的語氣回答別人的問題


<完> <滾>
<請勿敲打可以餵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