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是一篇補的日記 這是昨天本來就要打上來的

話說我昨天去學校練送舊的舞蹈
終於練好了ˇ(大心阿)

然後跟火柴他們一行人去吃了ㄘㄨㄚˋ冰
不錯吃 因為這樣很涼ˇ
但是重點是料太少

然後阿 我們去買了衣服 (算是用訂的吧)
之後又去買了一頂帽子(表演用)

然後阿我決定要去景美(好多個然後阿)

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喲(之前都是有人帶)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景美(中途還轉了公車才到呢)

我打電話跟阿米(後來是伊利)問他們在哪裡
伊利跟我說進去校門直走一點路左轉
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我當下就看到一群COS(他們這次是可愛的A/P/H)

伊利的女裝 詠夜的紳士服 葉良的油頭裝 阿米的功夫裝
當然還有攸的COS都好可愛喲

我還看到了小香與灣灣喲 可惜沒有看到小洙>3<真可惜

到了之後 伊利他們要去別的地方所以要先換裝
我跟伊利上去了他們教室 幫他收拾東西
他的假毛還有點類似爆掉的FU

對了~
這是當伊利換好妝我們兩個下樓要回去集合地點的時候...
伊利突然跌倒了,還說沒跟我走就不會跌倒...
伊利阿不是我要說 你跌倒干我啥事阿(怒,翻桌)
話說...你好像常在我面前跌倒耶(搔搔臉)

總之呢
真的是很忙呢
但是也很開心喲
尤其是拍了一堆照片
ˇ

希望下一次的5/30號能夠在去找他們玩(是拍照吧...)
也希望那天可以順利的過去 別再有一堆是擋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