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連續四天的放假
我在第三天和第四天也就是昨天和今天去了台北科技大學參加了『學園動漫祭』
不錯玩呢
拍了好多的照片啊 還認識了一些人

真的希望之後學校可以有動漫社這個社團
這樣我們就可以參加學園動漫祭了

另外

學園動漫祭的COSER好多阿
兩天的COSER都好厲害阿

害我又想開始COS啦((吶喊

真希望學校開了動漫社讓我好拉人去COSˇ

5/30.31的學園動漫祭的照片會陸陸續續的傳上來可是會鎖密喔((依某人要求
所以~
想要看照片的人可能得等我上傳完照片才能跟我領照或要密碼看照片囉ˇ
以上
就是這樣

真期待下次的活動場ˇ

((P.S詠夜的魯魯子好傲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集院普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